一只山鹤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传自冲田君的犀利一击!


  整个本丸已经被这俩人闹的不得安生,仅仅是因为出阵时加州清光拿了个誉,大和守安定就各种心情郁闷,两人从早折腾到晚,吵着吵着就动起手来,这两个人是本丸里出了名的欢喜冤家,一言不合斗嘴吵架的实在是太常见,但毕竟安定和清光都是冲田总司家的刀,惺惺相惜的伙伴,早上吵晚上和好也是太正常不过。互相吵的一身伤还要互相舔舐伤口。这不,等晚上洗澡的时候,虽然嘴里都说着不愿意,但身体依然很诚实的一起挤进了浴室。
“……”
“白天的事情,是我说过了,对不起啊。”
大和守安定吓得肥皂从手里“呲溜”的滑了出去,在空中留下一个完美的抛物线。看着清光安定放弃了捡肥皂的冲动,加州清光居然会道歉,这简直比看到石切丸跳舞,三日月宗近自己穿衣服更可怕。
“……算了,这次懒得理你了。”
这会儿清光已经擦干头发穿上衣服,安定才刚刚从浴室出来,身上只裹了条浴巾。每天只有在洗澡睡觉的时候才能看到安定散头发的样子,圆圆的大眼睛,纤细的身躯,活脱脱一个刚出浴的少女。不过安定白搭这一副萌妹样,性格一点都不萌。
清光看着那条刚刚好遮住重要部位的浴巾,假装收拾东西的样子将安定放在一边的衣服夹在怀里。
“安定。”
“干嘛?”
“传自冲田君的犀利一击!”清光“嗖”的一掀,安定那条可怜的浴巾就跟香蕉脱了皮一样发出“呲溜”一声,毫不留情得给一脸懵逼的主人来了个大曝光。
然后在安定还停留在懵逼阶段,犯人迅速夹着那条浴巾以飞的速度跑了出去。
从不知道原来清光机动这么快。
都TM快赶上短刀了。
后来本丸又一个晚上没消停,直到安定穿着不知道从哪翻出来的宽大衣服将袭击他的犯人连拉带拖拽进屋子,这事儿才算完。
等第二天两个人双双出现在院子里,关系好到简直是昨天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不过自那以后清光倒是怂了不少。

安定:“你很可以嘛,扒我衣服,还敢抢我台词,看来需要好好教训你一下啊小猫咪。”
清光:“??…你干嘛!?”

……………

后来据堀川国広说,那天晚上不知道谁拿了和泉守兼定的衣服,让他们家兼桑果着体在寒风中实力懵逼,瑟瑟发抖。

和泉守:MMP

你们猜清光为什么怂?

评论(1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