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山鹤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100粉点梗


就这样到了一百粉,感觉做梦一样【不是】
脑子里有几个梗,请不要大意的来吧。
都说了我是杂食动物
长短不定,甜虐我不告诉你


1【.三日清】
失智老人与流浪猫的故事
〔生命真是脆弱呐〕
〔终于,找到你了〕


2.【安清】
雪夜,月影,路灯下的别离与重逢
〔要说几次再见,才能换来与你的永生相伴〕


3.【石清】(注意是papa和清光)
让我陪你,走完剩下的路吧
〔你是我黑暗世界中唯一的光明〕


4.【??x清光】(??是上面仨中一个,是谁你们猜
我遭到了不平等的待遇,受到了令人无法容忍的暴力,我试图反抗,但换来的却是无情的嘲笑与唾弃。可现在,我真的,再也无法忍受了。
那个人出现了
〔你能帮帮我么…〕
〔这个世界是扭曲的〕


都是随便想的,到时候写出来可能和上面有点不一样,尤其最后一个昨天写着写着睡着了(所以最长),今天早上看见这个一脸懵逼(我当时在想啥子)
可能这两天写,可能下星期写,也可能直接七月考完试再写了(要考试还要考级有够可怕)【悲伤】


反正不管怎样在我这儿清光都是受

评论(1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