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山鹤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好不容易平复下心情了…嗯,原来看视频总嫌弃观众谢幕叫来叫去没素质,可是等自己到了现场才知道激动的时候根本控制不住。
我确实没看过火影原作和动画,但是之前好歹了解了下剧情。真的这次不该说是舞台剧明明就是音乐剧,一言不合就唱歌【但我喜欢!不唱歌就是咸鱼!】他们唱的真好听,好好听啊啊啊!!【但是音响实在太大了,我现在耳朵还疼】
小樱真的好可爱,成功圈粉。流司啊谅谅啊广大啊大家啊都贼棒。【要形容怎么棒恐怕三页纸都不够】流司的演技!真的是太厉害了!最后鼬和佐助对手戏简直了,没看过原作我都哭到看不清望远镜,现在才明白弹幕上说的,不管是DVD还是配信永远比不了现场的震撼。这次观众素质还蛮好的,除了谢幕太激动有一堆盗摄基本没什么问题。
谢幕的时候,他们下台了!!我和旁边的小姐姐简直要哭,哪怕往前坐一排我们都能握到手!我就看着谅谅和流司从眼前走过!看得见摸不着那种。不过只要能看见他们就很幸福了。
最后和身边小姐姐拍了下手互相安慰了下,挺开心的😊
激动到哭的感觉我是体验到了,先是感动哭然后激动哭,真的…眼睛好疼[捂脸]
去了趟一点点然而已经关门了,没关系让我看看就够了

还有流司你什么时候去减肥??透着望远镜我都看出你胖了不止一圈??!!

评论(7)

热度(10)